美味與美感的法米法式甜點. (謝謝秀雯姊妹)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angel-of-mine
 
一打開甜點盒,真的彷彿每一種都在喊著「選我選我!」
秀雯姊妹很客氣,她送了美味與美感的法米法式甜點來顏府來逹謝我們去她家協助清理廢棄物! 她送的這個法式甜點實在利害,單單要選它吃哪一種口味都要白髮個5根~~~
這下慘了,我一定給沐懷講: [媽媽你巳給教會師母遠遠追上你好遠了……]
 
算了,先吃再說吧! 濛濛美的雨天,我們顏府巳在享用法米法式甜點,實在感恩秀雯姊妹的法式甜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我一查WOW…果然它的來頭不小耶… 
我有看到一個BLOG把它的特色作的很仔細喔~~ 大家想增肥的,不妨去點它看一下囉!http://www.wretch.cc/blog/carol218/2659689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