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推不掉的吃吃喝喝…愛爾蘭菜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cachito
講起來實在很妙的相識,因我為人熱心,硬是給這位愛爾蘭老闆受邀來他的餐廰;又是推不掉的吃吃喝喝~~~
重司起的愛爾蘭菜+老闆自創的墨西哥捲價位是合理中道.  我特別帶著婆婆來嚐異國料理,並且還有顏府公子們, 還好,我事先和老闆講: [Well, I ‘ve told you that I will bring my big eaters here….](我會帶台灣大胃王來)~
老闆-PJ: [所以,我才愛上台灣]
PJ’s Cafe
大業路23號
電話 :(04) 2325-2457
營業時間:中午12點至凌晨12點
圖片圖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