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今日的分享:明亮心眼

1 Comment
 
音樂分享:開我雙眼
 
今日的分享很美,值得我們教友們來共同學習~~
牧師今日的分享:    
教育學家們研究~
  • 幼兒時期,我們都會說: 我媽媽說XXXX
  • 國小時期,我們都會說: 我老師說XXXX
  • 國中時期,我們都會說: 我同學說XXXX
  • 大學時期,我們都會說: 我(男/女)朋友說XXXX
但是,事實上呢??
 其實都是聴自己,
因此人最會迷失的是自己的心.
有些時後,因著信仰會造成我們生活中遭到了責難,
我們擔心和其他的人有衝突,
我們只好走著大多人會選擇走的方向,
雙腳有時忍不住也去選走輕省/好走/自在的路,
走著,走著~我們不自主地走向錯誤的路.
 [箴言:23:26]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你的眼目、也要喜悅我的道路.
 
阿門,感謝牧師的分享~~~
真是好美的星期日……
 
 

One thought on “牧師今日的分享:明亮心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