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呂員外,呂夫人台南的招待…

Leave a comment
 
MUSIC:Karen Carpenter I Need to Be in Love
謝謝~~~呂員外,呂夫人台南的招待,
給出差台南的我一個很精彩,很有趣的回憶.
重要的是,SANDY介紹我買到..NESCAFÉ Dolce Gusto 咖啡機,時尚外型搭配色彩繽紛的SMART膠囊,只要一分鐘就可以擁有香醇咖啡與綿密奶泡! 讚!
這是我今年要送母親的母親節禮物之一……我的阿母她巳經很樂了…,當她看到我扛這台咖啡機回台中時~~~
我這個瘋急性子女人巳經回家急性地秀了好多壺咖啡和水菓茶….
(我承認我和SANDY同樣都是肖仔~~~)
小朋友們都巳經會了…這台懶人SMART膠囊咖啡機實在很實用! 看來,我也要努力戒掉重糖的習慣陪母親大人改學品嚐"黑咖啡"了!  
再度有幸能至SANDY親自設計的古典屋內小憩一宿,實在很幸福!!  我們二個瘋婆子談天都到了半夜,這光景彷彿同我們以前出差相遇到的時光一樣,無論在美國,在台灣,在大陸….只要我們有機會碰面,要閉上我們吱吱喳喳的嘴可真難~~~  
我可愛的SANDY的古典品味,實在堅持的很有品質喔!謝謝呂員外,呂夫人台南的招待…!! I LOVE YOU AL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