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雙V 業務-TED

Leave a comment

這行出差我是搭配我家的雙V 業務-TED同行去大陸,但我實忍不住要記載這段妙妙語….

下了機場,直由香港一路直奔廣東~~~

我作主管的心+作母親的心在夜間奔波更顯淒美.

小巴士到了目的地,接下來是工廠司機前來接應,疲憊的心給接下來的對話嚇醒了…

我家VV業務(註:因他眼實在太小,大家管叫他VV眼),在此本文用VV表示他的代號.

VV他坐在前座,很感性地突然問了一句: [中秋節到了嗎???]

我很累,司機可能也想了..說:[還早呢!!]

我看VV很認真望著車外的月兒……

我心中想可能這年青人中秋節有重要的活動! 於是我也提醒他: [小子,端午節都還没過,你巳在想中秋節??]

接下來,才是叫我吐血的問題…

我家VV業務: [現在不是中秋節,那月亮為何是圓的????]

蝦米!!!我眼前的年青人認為只有中秋節月亮才能圓耶….

蝦米!!!蝦米!!!蝦米!!!

陸籍司機可能也忍不住了~~~用前車鏡和後座的我眼光對了一下!!

司機他耐著心: [月圓,初一,十五..它都能圓!!!]

VV想了一下: [今天是5月7日,那月亮還是圓了啊????]

我很擔心出車禍,真的….

我看司機又由前車鏡對我望了一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