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VV業務-PARTY 2

Leave a comment
講到我家這位….SUPER迷糊業務-VV,
他最近還認真在公司研究一件事~~~
我有時很想哭哩,
但又好奇他到底又想搞什麼新花樣!
只看他魁梧的身材,蹲大便式地在進行他的實驗…..
當下我實在很想巴他下去~~~
不過,也好奇他的實驗結果~~~~
結果呢????請大家自行一試!!!
不過,我家VV如果有一天能運用在工作上,
這般的研究精神在工作上….將來必成大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