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超級"月亮"臉???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月亮代表我的心-方大同
 
什麼叫超級"月亮"??? 
現在在大陸工作的我,剛送走了美國客戶,
路上聴到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使我想起了大家都在談的..超級"月亮"~~~
對啊,我想起來我和愛夫去游泳時,不是都要戴著泳帽嗎???!!!!
好多歐巴桑只要看到我和我先生戴著泳帽,
都講好愛看我們夫妻的月亮臉…..
都是差不多形容我們的臉~~~~又大,又圓,又亮!!
還真怪怪歐巴桑再去拉3個歐巴桑,然後跑來對我們說…
說她們巳在泳池等了數週,想看傳說中的大臉登對夫妻臉….
這……這……這……
回音又來了….[又大,又圓,又亮]….[又大,又圓,又亮]….[又大,又圓,又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