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夫的神秘禮物….答案…接曉了…..

2 Comments
音樂分享:It_Might_Be_You
 
送愛夫的神秘禮物….答案…接曉了…..
 
親愛的,
這禮物其實去年我便有想送你了,
但為了能配合我們的房間色澤,
也為了選擇大小合宜不笨重感的型體,
我其實也比較了不少款!
娘子內心總感到你很辛苦地天天接送我上下班,
上下班的路程各約1小時多,
有碰上雨天時,你也總是細心地替我扣好雨衣,總怕我淋到雨,
天凍了時,你也總是檢查我的手是否冰冷,總貼心地預備保暖手套…
辛苦你了.
娘子我今年…..預備這個神秘禮物….
讓您釋放全身的疲憊與壓力,
辛苦你了,我親愛的老公!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李怡靜
親愛的,明天我有一份神秘禮物要送給你。你千萬鎮定住,這個禮物我想送你很久了。明天,,,,,,接曉!
 
邱植輿不會是….
.Celyn Kao阿姐~妳又要把自己洗香香綁緞帶了!!嘖~
李怡靜哈!樓上的南台灣水噹噹妹子,我給你打敗了。
李怡靜我的禮物很健康的,,,,,
Banny Huang小孩
李怡靜臭Banny
李怡靜我不是母豬啦,,,,
Banny Huang要生養眾多…..
李怡靜呵,想偏了。
Tai Kuan Tang帳單><“
Tai Kuan Tang看來三哥又要吃健康減肥餐很久了!! 好個健康的禮物!!
李怡靜哈!小湯,真也加入猜猜猜喔!
Tai Kuan Tang‎= ="不猜生活沒樂趣!!
李怡靜明天接曉啦!
顏榮三 這…….粉害怕ㄋㄟ…….自從去年愚人節那隻"驗孕棒"的驚喜後,我的心臟就沒什麼力了…….
李怡靜 老公,你上線了喔!你阿母現在剛睡呢!明天我替媽辦出院先,你安心上班,回家才給你看禮物喔!
顏榮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Sandy Kao我也期待………….
Huei Jen Suen你這樣讓一堆人沒辦法專心上班,尤其是主角…

2 thoughts on “送愛夫的神秘禮物….答案…接曉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