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狠手辣…趕你出門.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cachito
 
娘娘我不歡迎你來我家,不好意思!!
你若敢再來我家,別怪我再度心狠手辣…
你若再來顏府,趕你出門!
我說的到,作的到,試試看! 
 謝謝我台南的好姊妹-SANDY推薦我驅逐討厭訪客的好方法…
真是…."有效"!!
買了2罐水煙式除蟲劑, 想好好對付一下家裡的小強,怪蟲跟塵螨。
回到家立刻灌水使用,
 哇塞, 好多煙啊 ! 你們這下可死定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