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同仁-鍋爐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He Ain’t Heavy, He’s My Brother
 
天上班一早,我家VV業務抱了個小紙箱,
我心想又是美食分享嗎?
結果是他弟弟拾獲了一隻流浪小貓,
才出生不久吧??好小隻…不救….牠會掛了!
 
VV業務他的眼神巳經告訴我: [DIANA,please,please ]! 
 没錯,我日前發現公司有老鼠,
我是有和同仁宣佈過必要來隻貓來作嚇阻力量!
但我也先講喔,如果這隻貓將來恩將仇報,
反而引鼠在我們辦公室作樂…….
VV你給我看著辦!
是在工廠鍋爐邊拾獲的,給他命名叫“鍋爐".
6個月後,我也要求“鍋爐"要有業績報告,
没捉到老鼠,公事公辦!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