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懷妙妙語-我也想要有喉結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JUST LET ME SAY
 
胖胖實在很可愛,
昨天,小朋友下課了,大家坐在餐桌前小吃點心時……
胖胖看了一下沐恩大哥,突然講:
" 媽媽,大哥..大哥…他長喉結了耶…..!!"
這時, 大哥尷尬地不知如何回應…..
 我作媽媽的出來講: “那好啊!! 有喉結的男人很MAN !!很性格…!!" 
這時,女兒沐慈也發言了: “媽媽,喉結是如何長出來的???" 
我一撇沐恩最討厭自己青春期的象徵又給胖弟沐懷出賣了,
他白眼看一下不知情的妹妹再續這個話題. 
我見狀來替巳尷尬到不行的大哥解危,我講個笑話:
“大哥,他是吃蘋果吃太甜了,連核心都吞下去了,卡在喉嚨了".  
當然,小朋友們是聴了哈哈大笑,他們明白我是開玩笑的. 
接下來,沐懷問: “那我也有吃很多水菓,都吞下去了,也没有喉結耶???!!" 
 我們大家取笑他說: 沐懷只吃西瓜,吞一堆子也没有用!
 (~~~動作:只見胖胖,摸摸短短胖胖的脖子~~~)
很認真講: ~~~~~
 “我知道了,如果我想要長出喉結,只有吞下芒果子了~~~"
接下來,又是一陣大家開懷的笑聲,
沐恩的尷尬話題化開了,
這個小胖懷..實在很可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