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作品 2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我的思念

花痴作品 又來了!

我很有自信,

有一個人一定會很欣賞這個花造型~~~

誰呢?

[我的外婆]–花痴始祖.

化我的思念 為白雲片片 
飄過平原 飄過高山 
飄到你的頭項窗前    
默默的投給你 我那愛的詩篇 
一千遍 一萬遍 化我的思念    為藍星點點 
閃在黑夜    閃在凌晨 
閃在你的眉睫夢境 
輕輕的彈給 我那愛的琴鍵 
一千遍 一萬遍 

化我的思念    為山花朵朵 
開滿山谷    開滿丘陵 
開滿你的髮鬢庭園 
暗暗的寄給你 我那愛的書簡 
一千遍 一萬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