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二位母親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我的思念

可愛的二位母親, 這二個女人相見的樣子…..

劇情如同我和SANDY妹相見的模樣….

愛美的女人們,不論年紀到了多大…心機都一樣地重,

二位2資深級老女人一聴有機會相見,

哪怕是要1小時,都私下搞小動作~~~

也要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燒在對方心中~~ 

我一直在想,他們二位又不是多常有機會見面….如何話題,情誼保有我和SANDY一樣的深厚?

後來我明白了~~~

她們二位心中都視對方是敬重的對手~~~

  • 愛美的天性

  • 樂天的性格

  • 好人緣的幽默感

  • 感恩知足人生

  • 疼惜對方都是早早失去摯愛的男人

    二位母親們,我愛你們!!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