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花園……..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imagine
晚上的花園….
秋意的涼感….
花季即將要開始了….
摸摸地上的草,感恩孩子們總能配合媽媽的除草活動….
摸摸綻放的玫瑰,感恩天父創造這樣美的花朵….
摸摸含苞的山荼花,再次感恩外婆將福音傳給我…..
點個感恩的燭光….
我用想像力想著…我約外婆來我花園聊天著….
唉!要不是最近小朋友學薩克斯風學蕭煌奇的曲子,
那懷念阿嬤的曲子…也不會又叫我心痛起來…..
(#阿嬤妳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妳甘有看到 阮在叫妳妳知影沒
阿嬤妳今嘛過的好麼 甘有人塊甲妳照顧
希望後世人阮擱會凍來乎妳疼 作妳永遠的孫仔 擱叫妳一聲阿嬤)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