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會幕堂教會野史篇(正國 弟兄-好人好事錄)2012 11/10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The Choirboys-He Ain’t Heavy, He’s My Brother

太平會幕堂教會野史篇(正國 弟兄-好人好事錄)2012 11/10

事蹟:老王請吃冰…..

話說美麗又永恆的太陽正俏悄然地西下時,

老王又作出叫人頭皮發麻的感人事蹟~~~

他們全家在吃台鹽冰棒,一看我剛好經過~~

很主動地,很大方地,很熱心地遞了一隻冰棒給我這個姊妹~~

(註:當然他也很大面神地要求我要拍照表揚~~)

 

好吧,人家王公這樣要求, 我也依循他的要求…..

這時,王弟兄的阿母..實在看不下去:

王媽:  [他用我的錢來請客, 那冰是他阿母買的……]

 

做人要臉皮厚才能成大事的理論學…還真有這事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