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驕傲,我的青春………….都樂車頂袋!

1 Comment
音樂分享:Kenny Rogers – Through The Years
 
都樂車頂袋! 出門家當,没有它如何走遠門渡假去呢!
都樂 THULE 車頂軟式行李箱~~世界第一,這車頂軟式行李箱 非常好用 好上好下收納不占空間 適合家裡面沒空間放硬頂行李箱的朋友!
都樂 THULE 品牌 車頂軟式行李箱,最佳商品代表 行銷世界各國,延伸您活動的空間 附原廠保固貼條,使用更安心!車頂軟式行李箱 非常好用 好上好下收納不占空間 適合家裡面沒空間放硬頂行李箱的朋友
 
IMG_2552
……我的驕傲,我的青春………….
當我抬頭仰望著車頂,內心想起同仁們與我努力的回憶也全湧入心中!
 
我不擔心明天的道路如何,我不憂慮未來會身處何處,因為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dsc09107

One thought on “我的驕傲,我的青春………….都樂車頂袋!

  1. 通告: 《貧民窟裡的領導》對XT幹部的分享 | DIANA LEE立志作智慧小婦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