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爭氣的花園….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  聖靈的果子 
 
出差回台,看到今年的櫻花很爭氣….
IMG_2840
想起小時候外婆講花能懂人心,
當你該給的水份,肥料,日光,愛心都給足了….
對付不用心開花的樹苗~~~
只有~~威嚇它~~ !  
很妙的事,它們會聴喔,明白主人的耐心巳盡,
主人可以威嚇不努力開花結果的樹苗表明巳有計劃要除掉佔地不肯結果子的花苗!
外婆說保證這些不努力開花的,一定努力在來年開花齊放結果子!
小時候觀看外公,外婆的花園實在是美不勝收,原來有此秘方!
我現在也很土氣的,用很沒科學根據地老方法….冋時威嚇花朵們,同時只為想您.  
見花思故人…….阿嬷ㄡ,您實在太可愛了~~
現在,我長大了,我明白外婆的可愛秘方因來自…….
 約翰福音 15 l
 

葡萄樹與枝子
1 「我就是真葡萄樹,我父是園丁。 2 所有屬於我而不結果子的枝條,他就除掉;而所有結果子的,他就修剪乾淨,好讓它結出更多的果子。3 藉著我給你們講的話語,你們已經乾淨了。 4 你們當住在我裡面,我就住在你們裡面。枝條如果不留在葡萄樹上,就不能由自己結出果子;照樣,你們如果不住在我裡面,你們也是如此。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