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鏡",我的"畫"~~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ALL I ASK OF YOU

 

古典大鏡面,洋溢著鄉村古典風情,彷彿帶您走入小小優美風味,

打從客廳有了我最愛的壁爐後,找一個我負擔的起又不失我要的質感….

果然在台中LULU HOME找到了….

IMG_2914

有了古典鏡,愛夫和我同時看上了一對恩愛無比的飾品,

那是一對很登對的天鵝!

因為天鵝身上的羽翼正好和我們選的鏡框同色!

IMG_2910

IMG_2913

IMG_2960

IMG_2961

接下來, 我們又選了很鄉村味的畫飾!

營造溫馨自然鄉村風少不了的美麗畫作,佈置時掛上幾幅喜愛的畫,

馬上能輕易的提昇整個甜甜的感受!

好了,娘娘要的鄉村古典差不多了…..

最後,娘娘要感謝皇上的恩寵及支持….

感謝你,HONEY!

IMG_2915

IMG_2925

IMG_2927

IMG_296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