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主日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Jesus Is Sweet

當兒童主日學老師…..心情都會年輕起來喔…!

神何等愛這些小孩子!所以我們應當真正來學習如何地照顧他們!當他們來上課的時候要讓他們知道你愛他們,有時只是一件小事、你一個愛的動作會扭轉情勢,打開一道門,使你在主日學班上所教導的能進入他們的心。

你可能有很好的裝備–這也是你所需要的,很好的教科書、很好的故事與例證、很好的道具等等,只要你拿得到;當然對小一點的孩子,你還需要知道怎樣抓住他們的注意力 ! 特別是幼幼班,最能激發老師們對自己說故事的能力挑戰!

上課前,給學生乾淨的環境一定是老師們要事先查看的注意事項之一!!

教室的地板一定事先拖過3回,然後我可以很安心看到小朋友坐在地上,甚至玩樂時打滾時都能安心地板是乾淨的! 那也是我對他們的尊重及愛!!!

厠所的環境也是我課前必重視的地方,我用力地刷刷刷…..

IMG_3850

所以啦,小朋友上我的課…也100%可以認真!

相對的,小朋友也必要專注細聴我的故事喔!

IMG_3848 IMG_3849

感謝主,教會有很多好的年輕同工們也開始學習, 哇,主日學的事工,在神面前是蒙悅納並大受祝福的!各位老師們將以十八般武藝招聚學生們的目光,使他們輕鬆習得聖經真理,認識主耶穌。 … 可選擇、可造就、可豐盛,因此我們要全力以赴,要成為這世代孩子的領航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