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送來的點心-福椒蘇打餅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Beautiful Love

客人送來的點心-福椒蘇打餅!

話說我這個不識貨的人,人家多年前送來這個很台的包裝餅干, 我一見這種俗ㄅㄤ   ㄅㄤ包裝的餅干, 當下没有太多的感覺………….

好吧,眼看同事們要吃光了, 大家喜吱吱的嘴角如同個個口中都置入了衣架般個個合不上口!!

 我心想…試唄….! 結果…衣架也擠到我的口中, 合不上去了..! 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

[STOP~~~]

我只好爛用公權, 叫同事們不準再吃了……都要留給我…….

蘇打餅商品 – 台灣嘉義福義軒食品廠-新鮮餅製造專家!

蘇打餅商品 .福椒蘇打餅 … 橄欖油有「液體黃金」之稱的 橄欖油,被譽為地中海佳餚美味的靈魂,福義軒精選上等橄欖油以五十年的製餅技術! 我當年還真是看人家霧霧的!!

Dear Sharon, Monica,

收到了這個多年後想到會撞牆的餅干, 好感謝耶!時光走的好快,又一年過去了…..

重點,不是咱們生意能作多大,而是咱們二家公司能好好保持關係,美食新聞不中斷耶!img_8275

DSC_2067

DSC_2068DSC_2072 DSC_2073

瞧! 我們公司的同事多幸福!! 

感謝 x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Warmest Regards,

Diana /Banny/TED/J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