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我的乖兒子…..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你是我最愛
 
我在FB分享:
 
只要長的比娘高,都要學會去掙錢思量未來人生…..
沐恩,沐懷巳長大了..可以學經驗掙點零用錢: (國小六年級)
可以1/洗車. 2/採收水果 3/清運垃圾………作點臨時工, 算時薪!
作不好可不付費………….
太平市朋友們,公司同仁們,有須求者向他們的娘登記要人!
BROTHERS
 
 
我摸摸兒子們的頭,告訴他們我的想法……..
我巳想到要送他們一週有數天去竹山採收香菇, 週六日才回台中!
兒子們一起回應: 媽媽要送我們去哪工作都没關係, 我們都會聴話,也會努力工作!
 
兒子們,吃的了苦 不見得能成功;刻苦耐勞 也不見得成功! 但不能忍耐 不能吃苦的人 肯定不會成功!!!
果然,你們都是我的乖兒子……操你們是愛你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