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我和我家 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Leave a comment

https://diana09282002.files.wordpress.com/2011/08/give-me-jesus.mp3

音樂分享:Give Me Jesus

 

至於我和我家 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IMG_4781-001

IMG_4780

二度來享受來上這堂課,感動還是一樣多,只需要7個小時『舊約聖經遊蹤』~~

舊約聖經人物眾多,王啦,先知啦,律法啦…以前都弄不清楚,只需要7個小時給大家歡樂來學習,講員的功力實在了不得……

放棄了原本全家去新加坡的計劃,退了票,全家人心意一致改遊舊約之旅….想想還是很值得!!!

 

心中還是感受到這句話的亮光…

[至於我和我家 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