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老友記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姊妹

 

回到泉州, 走過熟悉的巷弄,看到了陪我多年的戰友們….

關心大家的近況,也明白大家的團結心及期待,

 

看見很多針車手的少女們,有些都作了母親, 但不變的是她們忠心在自己工作崗位老老實實地努力完成使命! 也有些是老工友們,仍等待我的來看看他們…..

我知道自己背負著大家的期待及對這些忠心戰友們的責任…

這樣熱的天氣中,我聴見了針車手的迅度,那一針一針地聲音再度給了我無比的信心……

 

我會努力的把泉州友榮的精神再度傳到廣東旭泰廠……..

 

友榮封面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