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去湖南的小日記

Leave a comment
分享:破曉
清晨5點由廣東出發了…..預計坐高鐵要近4小時到湖南長沙.
到了還要再換車坐近3小時到婁底廠去…
一共近7小時的遠征(單程), 屁股實在坐麻了….!
看來,以後來湖南的機會很多了…
IMAG1006
不過,晚上和一些在地高官們用餐,這算是我看過最大型的中式圓桌,足足可坐24位!  圓桌上設自動旋轉盤,保證每一道菜都有機會夾的到….
IMAG0974[1]
實在吃的太過了,好久没有油壓一下了……
工廠招待,晚上娘娘必須要放鬆一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不過,我到湖南的記錄是每次車子經過高速公路公司,都要碰上車子翻車的場面. 這回去時是一台裝滿魚的貨車翻車了……地上到處時摔出車外的魚群!
IMAG0971[1] IMAG0973[1]
IMAG0970[1]
d361954
 
回程車,又有一台貨車也是誇張超載,又是翻車弄的東西散落四處.
我不禁問一下司機: [長沙高速公路的翻車事故好像很多耶??]
微博桌~1
司機回答的才妙…..:
 
[ㄞ 一ㄡ~~李經理啊,你運氣實在不好,都是看到裝貨的貨車出事,
人家上回洪總來時,連續都是看到載滿人的巴士翻車呢I
 
還有,還有…上個月王總來時,是看到載豬隻的,那翻車後…百頭豬隻在公路上亂竄才精彩哩~~~~~~]
 
 我~~~~接不下他的話了,原來我叫運氣不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