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出差-粉絲記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 Aubrey/王若琳
回廣東路上,
坐在高鐵上,
品嚐著不太好吃的大陸高鐵便當…….
一個人,一啤酒,
想到3個廠在不同3個省份,未來的艱難又該如何是好….?
用我的想像力把一切事物努力化成美好……
 
我查覺到有一個眼光一直朝我方向投射過來,
是一位年輕的姑娘不時一直盯著我…….
明顯發現這一波又一波的盯看,我用力回看她一下….
 她難為情知道到我的發現,
小姑娘立即起身不好意思地走向我說: [大姊,我能和您拍著照嗎?] 
我很驚訝回她: [ 我不是明星,也没有美的同范冰冰…..照什麼??]
 
她講:[我欣賞您白亮的氣色,還有,您梳個包頭特有精神地,你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氣質…….]
很有趣,這年紀了還有小妹妹要求拍照…..
是值得感恩及暗爽在心砍內了…
 
想必是上帝聴見了我內心的艱鉅,
在這長長的4小時車程中,祂差來一個天使樂我一下下吧!
IMAG1026_2[1]
IMAG1024[1]
IMAG1020[1]
IMAG1019[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