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恩青春期的妙妙語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Le Papillon 法语
 
愈來愈長大,但也愈來愈害羞的老大-沐恩!
上了國中了,小大人的青少年模樣,實在是帥哥了!
有一天我進到他們的書房探著自動在自習的二兄弟,看見了健康教育的課本,身為母親的我總是也要關心一下孩子對二性成長中可能會有想關心的問題!
只聽見我那位大嗓子的母親嘀嘀咕咕地說:
(我作阿嬤的,上回要替他們簽聯絡簿,看見他們國中有健康教育的課本,沐恩都不給我看,真奇怪!)
沐恩瞧見阿嬤的抱怨,急慌說明:
(我不給妳看是怕對妳太刺激了,課本內有一些器官的照片,怕你太受刺激!)
 
我和爸爸都哈哈大笑了,實在是他居然擔心阿嬤看了健康教育課本會太刺激??怕老人家受不了!
只見我那大聲公的家母好氣又無奈地回:
(我都作人家阿嬤,什麼沒見過,真的男人的小雞雞我都看過了,還怕我看你的課本受刺激哩!)
 
愛夫見兒子羞澀地模樣,也想替兒子找個台階,便告訴兒子:
(如果健康教育課本內,有關女人的問題,兒子你有須要,爸爸可以先教你知道一些………)
 
沐恩更是急慌地回:
(不用,不用,才剛開學而以,老師會教!爸,不用先教啦!)
 
我見他們的對話,明白兒子的害羞,我摸摸他的頭,悠然地走開了!
我知道這是兒子青春期的羞澀階段!我作為他的母親,只感覺到他真的很可愛!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