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拉松想得獎金的兒子-沐恩.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Sometimes When It Rains

老公想報名今年去跑馬拉松,  老大也講他也想要報名去跑馬拉松!

我擔心兒子搞不清楚狀況,我講那個是很多人在跑,而且必須要跑很長耶,不是在學校的操場,我再三告誡兒子要搞清楚!

 

兒子低頭講,他想試試看能否得到獎金!! 這下子,我更感到好笑了…!!

“得到獎金???臭小子想太美了";我心中感到他的天真~~~

便摸摸他的頭講: [兒子,你怎麼這麼愛錢???]

 

 

沐恩:[我想也許我有運氣得到獎金,把錢給你去再買一間有店面的房子,這不是媽媽你的夢想?? 我很能跑,我也許可以和爸爸一起試試看!!]

 

兒子真誠的回應,我笑不出來了,這帶個傻勁的孝心, 我感動到了!!!

9390351466_9272b239f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