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够愛,所以會嫌棄!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破曉

看到同事的分享,我明白他巳經體會到我的心思意念了!

taxi_driver_joke

FROM: Banny Huang

因為不够愛,所以會嫌棄!

今天從永康要去高鐵站搭車,隨手攔了小黃,ㄧ停才發現,這小黃非常的破爛,沒有冷氣,窗戶也沒有辦法關起來,心中非常的遲疑是不是要上車,但是主管立即的上車,我也只好跟上,ㄧ路上風沙吹滿我臉,車上安全帶還要我手ㄧ邊抓這假裝有繫上,司機滿頭灰白亂髮與ㄧ臉鬍渣,衣著也滿是污漬,雖然這ㄧ切是那樣的不太美好,但是我突然想為他禱告,不知道他今天晚上是不是還會有人要搭他的車或是他生命的景況是如何,都求身幫助他,也願這趟車資425元能給他ㄧ點點的快樂!

下車後,我的主管問我是不是因為車太破而我不想搭,其實ㄧ開始是,但是後來,我跟主管的想法是ㄧ致,並不想司機再被拒絕ㄧ次!

謝謝上帝再度的教訓了我,讓我明白其實自己還不足,虧負了上帝,也讓我知道不可以充滿偏見與岐视,求上帝讓我更心軟,更懂得優雅的體貼人的需要!

我想我應該是不够愛人如己才會嫌棄! 求上帝把我變的更好,停止無意對其他人的傷害!

  • 黃宏文 你甚麼時候也學會了我灑洋蔥的這招!
  • Claire Chen Proud of you!+1
  • 李怡靜 B 妃, 你現在才明白你的主管人美,心更美. 没錯,我想給他機會,我没嫌棄他車破, 我想他賺我們的錢. 阿門.
  • 李怡靜 也願這趟車資425元能給他ㄧ點點的快樂!….(阿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