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我家TED表現最好了…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TEAR IN HEAVEN

有客自遠方來……

這回我家TED表現最好了…

看著TED的進步及專注力,

我作主管的也是辛慰其中….

諸位可能不知道,一般金魚的記憶只有短短30秒!

我家這位仁兄..和金魚真的差不多而以!

二年後,我發現…我家V V (TED)真的長記憶了耶…..

我想我在天堂的外婆,外公經常聴我的禱告,肯定有和上帝商量過, 再增加我這個表弟的腦容量了~~~

因為他最近好多事都能自己處理很好了,真的長大了…!

IMAG1200 IMAG1206 IMAG1208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