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恩妙妙語—媽嗎, 你要葬在哪裡?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Karen Carpenter I Need to Be in Love

沐恩妙妙語又添一例!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話題, 我們有機會和孩子談到安葬的方式及 明白各様葬禮的目地!

老大沐恩 很不好意思的問我:
[媽媽你的心願是想哪一種安葬方式?如果不幸的這一天來到,你希望我們怎麼做?]

那天我們就坐在家中浪漫的餐廳裡,
這個話題雖然帶有感傷, 做嗎媽的還是必須要回答孩子!

我手指著家裡的後花園,淡定地 告訴孩子説:
[那就把我放在花園,不 需要花任何的錢' 環保又有意義!]

兒子看的花園, 真是沈思了一下,
我心想會不會是這個話題太過沈重,看著兒子一直凝視花園!

過了一會,沐恩頭轉回來説:
[ 媽媽你這麼大隻,葬在家中後花園, 要用很多的土,

而且外面的野貓這麼多,一段 時間把幫你挖出來怎麼辦?很~~~ 恐怖耶!]

三條線在我臉上~~~~, 我忍不住白眼了,回他:
[ 撒骨灰啦, 不是整隻人啦!]

臭小子,什麽叫做媽媽很大隻……

image

image

6769466719_039c2e2dee_z (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