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沐懷的見證!

Leave a comment

感謝主,今天我兒(老二)鼓起勇氣,上台作他的見證!

剛才在睡前可愛的他講: 媽媽,我上台時,還有有桌子擋住腿,因為我下半身的腿一直在抖耶!

兒子,你的勇氣,真是叫媽媽感動!

很多鄉民在問:沐恩哥哥上台目地是???

容他們娘在此回應: 因為兄弟情深,作哥哥怕弟弟上台太緊張,到時說不出話來,他可以替弟弟接下去. 同時,也是陪弟弟上台以表支持! (感動吧~~~)

 

詩: 103 11-12 (沐懷的分享)

天 離 地 何 等 的 高 、 他 的 慈 愛 向 敬 畏 他 的 人 、 也 是 何 等 的 大 。

東 離 西 有 多 遠 、 他 叫 我 們 的 過 犯 、 離 我 們 也 有 多 遠 。

DSC_0043

DSC_004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