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枝甘露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情歌
[楊枝甘露]是香港在地很有名的一道甜品,但我一直没有勇氣品嚐,原因是由這"楊枝甘露" 4個字眼,我實在無法立即推測出是啥東西……
每回去香港時,要提問..單單看到服務員的臭臉及標準没耐心的港式服務,我都怕他們看我講國語,當我是不受歡迎陸客…….娘娘的好奇心也便踩了個煞車, 自已努力找我能看懂的甜品!  
在上回出差和本部門刁嘴王-BANNY同行時, 他推了這個":其實….就是芒果+柚子+西米露!  結果,我一嚐便憶難忘!
 
今天週日,我特別找了間港式甜品來滿足一下… 
難怪有此一說….沒吃到糖水,來香港不算完美 沒喝到人氣好比台灣珍珠奶茶的「楊枝甘露」,就可惜了!
瞧,本宮立即服用了二大碗呢!!!
第一碗來個[楊枝甘露+冰淇淋]
DSC_0008   
           第二碗來個[楊枝甘露+仙草凍]
DSC_0015
DSC_0018
DSC_001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