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弄咱家業務經理-BANNY 的生日計謀!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  More Than Words
 
  • 捉弄咱家業務經理-BANNY 的生日計謀!
同事NERO: 我想製造一個反差,就是想請你打個電話給BANNY哥,騙他說 董事長現在正在東莞某家餐廳吃飯,急著要見BANNY哥 跟他報告最近情況。
然後BANNY哥 到了餐廳 著急的等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帶著蛋糕 出現 這樣
 DIANA : OK
1.要備KPI 資料,這我給他. (比較逼真)
2.你們有人拍下來..
3.你們裝很緊張去…
 
  • 接下來出公告了…
From: 總經理室-
Sent: FRIDAY , 5 09, 2014 4:03 PM
To: Ted -XT
Cc: 旭泰-李怡靜
Subject: 5/09 第七事事業體佈逹
各主管好
董事長因行程緊湊,臨時通知今日在東莞敬邀業務主管與會並說明第七事業體在南良未來發展願景:
相關事項,如下:
1.B專案與第七事業體之關連說明。
2. 介紹俄羅斯業務代表MR. BRUCE ARSAE ,是否在能替旭泰/婁底廠能建立包袋 商機.
3.說明第七事事業體佈逹一事
4.指定參與人事:
-中岳: 指定業務代表.(須3人)
-旭泰:黃豐茂 經理 及指定業務代表, (須3人)
-地點:東莞山東人家餐廳
店家資訊:
山東老家 (愉景分店)
TEL:0769-23132088
宴請貴賓並同時與業務單位作各事業之下半年績效關心.
-時間: 6點PM
-會議記錄:由旭泰公司負責並事後發送相關單位!
總經理室 績效中心
 
  • 接下來同事拍下黃經理流汗模樣了..!
S__5922877
 
Desktop-002
 
TO BANNY,
 
WELL,雖是捉弄了你,不過表示這些弟弟妹妹們很用心要給你一個特緻的生日紀念喔! 原來台灣和大陸同胞是能好好合作的….
最後,祝福在對岸努力的好兄弟,娘娘在此堅信咱們天父對我們姊弟的祝福是:
 
歷代志上4:10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 Banny Huang 哀……………好白癡喔…ALEX打電話給我~~我還……丟臉死了(掩面)

     

  • 黃宏文 超猛,我家老哥不是很好騙說,他那驚人的警覺心=…=
     
  • Banny Huang 梗舖兩天! 其實我一度想打電話給關係企業詢問, 還好沒打, 另外我還想打電話給承辦人, 要不是太忙還有巧合的最近剛好新主子來有很多要求…但是在最後一刻我發現了…因為我一直在餐廳的窗戶旁邊監看外面的狀況…….看到同事陸續出現在外面….突然就了了….
     
  • 黃宏文 你很心機在外面觀察是哪招XDDDD
     
  • 李怡靜 其實台中和大陸同事好緊張,因BANNY太聰明了…這些弟弟妹妹很有心,私下商議很久…..我很感動,大家如此團結愛護台灣小胖.
     
  • 李怡靜 連選餐廳,大家都怕,太難吃BANNY翻桌,找BANNY愛吃不像我家總裁的味道. 這些弟弟妹妹們心跳一直破百,深怕BANNY發現…..又怕他閒大陸CAKE不好吃,不奶,不香. 這些可憐同胞苦了呢…最後去特訂85度C的.
     
  • 李怡靜 他生日那天,電話接不完,Y頭,弟弟們一個個打電話來: 安娜姊…XXX, 安娜姊 @$%#$%^^%^&, 大家一直找事給BANNY忙,其實真怕他去查…..,怕BANNY發現. 偶也很辛苦耶………

    420_03bc1adc0166c5109107ebeea8b8635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