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聴話的婆婆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最美的星星
 
牽著婆婆的手,和她說話,看著她的反應,
內心知道她失憶情況一年比一年增深了………
今天帶婆婆回醫院回診,必須向老人學校請假, 我把老人家接來公司看著.
同時,怕她無聊,今天陪她玩一場上班的遊戲, 請她替我文件蓋印章! 我想這也是小朋友最愛作的蓋印章動作!
DSC_0024
在看過很多家中有失憶的老人家,我婆婆這3年多的狀況,我知道我們巳要感謝天父,因若不是有上帝把護著,替我們鎖緊她的記憶卡,没給她流失太快,好使今日所有兄弟姊妹們仍能安心工作.
 
婆婆很認真模樣,我一旁默默看著,內心想著: " 媽媽你真的很乖! 你很讚耶!
婆婆真的很認真上班,蓋了近300多張公文,為了逼真感還有檔案來的公文一本喔!
DSC_0022 DSC_0023
也感謝愛心同事替我給媽一個開心的上班日!
DSC_0020
她現在仿彿變作最"乖"的小朋友, 而且是表現最"乖"的小朋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