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人….奇友….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PINK PANTHER

話說前些日子,有個團體活動要出門…..
一大清早,老王爸爸便很貼心在餵二個幼子服用"暈車藥"….
還算個慈父巧兒的畫面…..
因為以前我的新車,我老弟的新車..
都因著他二位小朋友在車內吐,搞得我們記憶猶存…..
都是弄的我和我弟的車子都事後大清理!
小李和老顏都是善良人,心想大家出門求開心,
大家都想老王的小朋友吐,忍一下唄!
 這回又是團體出門我心想,
這位老兄能主動細心發現他二位小朋友很會暈吐…..不錯耶!!
但…..心中的讚美翻不過腦中想提的問題:.
1. 他這回小朋友是坐誰的車子?
2.哪位夠力的朋友給了老王有自覺有良知要提早備"暈車藥"?
3.老王會投資買"暈車藥"這動作巳十分異常?
老王,素來的表情都是一副超自然的模樣地回答:
回1:小朋友這回坐老王他自已的車子,是新車,自已照顧.
回2:坐自已的車,自已小朋友會吐,當然要提早備"暈車藥"
(註:也等於坐別人車時,不必想到要準備,由其他車主自行承擔風險)
回3:"暈車藥"哪要錢買???? 向其他友索要便可,為何要花錢??
(註:不幸的事,他的孩子還是又吐了,事後怪人家的藥没效…….)

…我只能講…老王真是個奇人啊!
這一段若不記下來,怕他的後人不知其爸作為……
阿國,這位朋友,我只能用個"奇"字來形容….
9388881817_da8b421a65_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