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的苦與甘…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In The Morning

 

娘娘決定宴客罷工的員工!(深吸一囗氣)再度伸出我肚量的手, 是我有智慧用你們還是你們有智慧選擇了我!
合併别人的工厰,制度福利不同本來便是很敏感的道路!感謝主給我機會遇到了新的學習!

開除起謀者,我是贏了!
征服起謀者, 我是成功了!

何懼之有!天父是我阿爹!
半夜三點睡不著,只是想求上帝讓我選擇走成功的路, 征服人心!

DSC_0198

早上,客人巳來打氣了….

客人講工廠若没有你DIANA,我們也不會來…..

感謝盟友們的鼓舞! 我會努力下去…..

DSC_0205 DSC_02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