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記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FRIEND OF MINE
再見面時……巳又是近10年後了….
好難得大家擠出時間來,我們在台北來個美妙的晚餐!
感謝主,見好友的幸福家庭也同樣在神的祝福下和我一樣幸福美滿.
朋友滿口感謝我把福音傳給她,給了她全新的生命,
見到老友青春活力,我內心有好多感動,
在好多年前,在敬邀她參加一個聖誕晚會中………………..
天父親自開啟了她的心門,
過去狂在行天宮找平安的女孩,
過去成天求籤問卜在過日子的女孩,
那天聖誕節,在台北教會中找到了她的平安……
當年, 我傳的這個福音種子,使她吃盡了苦頭,遭爐主父親鞭打,潑尿…….
現今相較她的現在有神祝福美好姻婚見證,
聞知她一對優秀貼心的兒女的分享…..….
她弟兄感性地舉杯~~~道了一句話:  
[來,榮三弟兄, 我們要感謝天父給我們都娶到好老婆!]
看好友她有個美滿,充滿趣味的婚姻,我內心大大地感謝天父,
我看到了有神的愛情果然不一樣…
DSC_0370

 

我們的相識要追憶至國小時期…………

一年級我們便同班了….

國一時,在長安女中時又再度結緣了…..

即使年輕的我,在班上仍是個小娘娘,

在班上呼風喚雨,無一有人敢放肆,

要不是我這個黑白二道的俠女保護著,

[這個大38,

SUPER台客,

土氣磅礡,

大眼睛白色部位比黑眼球多,

刺耳的笑聲,

張口必破相,

 衣裝落時

膀胱無力嚴重,一出門要成天替她找厠所的女孩.]

這號怪異人物, 若没有小娘娘的點頭…..,

她要走近我們的姊妹圈可是一件難事……

很多朋友不明白當年最聰明的DIANA,為何結交到這個當年帶不出場的朋友

可是,莫名地~~~~~~我無法說明出為何???

為何我真是由心中喜歡她……???

“我們說:  我是她的湯姆,而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哈克!"

2725598

 

高中….的我們….

DSC_0519 DSC_0520 DSC_0523 DSC_0524

我的38要出嫁了….她有人要了…

DSC_0525 DSC_0527 DSC_0528

我們同時間都作了母親……
一聴對方命名都嚇一跳,没有先約定喔…
她兒女叫"念恩,念慈’, 
我的叫"沐恩,沐懷,沐慈"…..

DSC_0529 DSC_0530

TO: 秋慧, 我最忠心的朋友…………..

在天,在地,我們都選擇了最好的福份,"認識主耶穌" !

這是我回饋你由國小到大對本娘娘一片忠心最好的賞賜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