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抱你們直我抱不動為止

Leave a comment

音樂分享:真愛

要抱你們抱到老……………

那天老大國中 要求家人都要寫出一段感謝的話,
我對兒子們寫下我的感謝:
"謝謝正在青春期的你,
你能夠滿足媽媽隨時的需要…那就是抱著你們,
謝謝你們放下你們的害羞,
謝謝你包容媽媽的需要,
謝謝你體諒媽媽内心不想要你們長大的心情,
謝謝你們肯媽媽能自在地還能跟你們撒嬌!"

媽媽立志要抱你們抱到老……………

看你們個個體重都比我重了,

每回坐要你們坐在我腿上時,

你們都要小心不敢將全身重量下壓的模樣…

媽媽都倍感幸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