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面

Leave a comment

晚上十點,當我要離開辦公室時,走到門口…

image

image

刷油漆???
我記得我沒有下令要粉刷耶~
我問:" 為何要刷油漆呢?"

幹部回答:"因為聽說董事長要來公司,我們為了您啊!我們覺得應該要粉刷讓總裁對我們的士氣更加瞭解,看這就是Diana帶給我們的士氣! 這也是我們下屬能夠為您做的!"

image

我想了很久,我接不下一句話,只 知道自己的責任更重大了!

imag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