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之情

Leave a comment

工廠的佈告欄,看到我好多照片在上面!

我命令管理部放其它幹部及員工照上去,取下部"我"的,太多了, 看了也彆扭!
幹部回:報告!這命令不從!!

我眼眼也睜大大的..: “WELL, 抗旨??"

幹部回: 報告協理, 放您照片會给大家有安全感'因知娜姊與我們同在!即便您不在我們當中時!

娘娘心中感慨萬千,這可愛的團隊值得更專-專心的好主管接棒引他們出埃及地了!

在没有天使主管出現前,我會保護大家安樂其業!

娘娘實在腦力過勞,若不是放不下你們這大群, 娘娘早早想過著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生活樂去了….

同仁勿懼!本宮努力橕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