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你想跟我說什麼嗎?WENDY……

Leave a comment

Hi,Wendy,

昨天內心才漂過你的影子, 早上妳的Skype愈莫名其妙有人盗用 了, 你的助理還跟我講突然想起你 !
今天我去看眼科剛好就見到你的女兒, 是不是你想跟我說什麼嗎?

就是上週我和Banny 也才 想起你。。。。 但我們都知道不要談太久 有關你的話題!Just let me know how can I do for you? 想念在天上的你, 我親愛的好姐妹!

你的先生真的很棒, 他是一個超級好爸爸! 加油了!王大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