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起初露營營區/ 歌頌我的大巨蛋客廳帳

Leave a comment

回到家中大家都累得半死, 不知道為什麼哪來的意志力?可以把傢俱全部搬上山 又把所有的傢俱全部又搬下山 而且還要樂不疲?

現在真的有感觸到下山會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兒子做的花燈,兒子放的 療癒 音樂 ,老公耐心包容 陪伴老婆的任何創意, 弟弟媽媽的好手藝。。。。

升級這個帳篷客廳叫做大巨蛋, 真的滿足我的佈置想像力

它真的就是移動城堡, 叫它的"城堡 "實至名歸!

這個是我特別選上去的聖誕樹!

油燈,花,松果燈都是可愛的鄉村風元素! 再加上上帝親自用大自然在四周圍替我們的佈置,

天父 給我們的裝飾品更是了得 , 有山,有雲,有霧, 有裝飾在星星 的大天幕,它叫 無光害的夜空, 那真的是仙境!

這樣子的情境怎麼可以少了這一吻呢! 露營要增加夫妻情趣還是夫妻失和?仙境美景中, 心中的智慧就要看自己有沒有!

s__3874820

來看看我們跨年的用心!

這一次升級大巨蛋 ,我真的實在是很滿意他的空間還有高度! 也比想像中的輕易搭建, 很多貼心的迷你小窗採光罩 六角形設計的天花板! 叫人在室內都能夠同時把帳篷的 古典美 還有事外桃源戶外的 視線 全部都收然進入你的眼簾!

大巨蛋裡面放6張巨川椅,一張大桌,兩台冰箱 ,咖啡木架,空間都有餘呢!

總而言之這一次的大巨蛋讓我深深的給它高分!

發表迴響

